落影啾啾

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杂食动物了……

【鱼食】是小绵羊的故事【九】

人物属于漫漫 ooc以及小学鸡文笔算我的!
温柔倜傥插班生邃×不羁班霸学神洛(崩,骚就对了)
校园向+游戏向 双向暗恋甜甜甜(吧)


这一章的时间线接回现实啦




.......


“不像你啊,网瘾少年。这是要改过自新做社会栋梁了?”Whisper调笑道。


“没钱,不用干活?”时洛无语,这人就总喜欢坏笑着踩他几脚,不嘲讽几句好像生活缺点甜一样。



“不啊,我养你不就完事了。包三餐包住宿,还能陪练,你不挑就行。”说完他自己都笑了起来,“你稳赚不亏才对。”



“滚。”时洛冷漠地吐出一个字,“有人来了。”



这局匹配的有点意思,己方二神带二萌新,对面多数人似乎中中上上的水平。能力不太够,套路倒挺脏的,一上来就狠命针对孤身一人连枪都拿不稳的二号突击手小朋友,站在康庄大道上四捶一。时洛刚刚顾着跟Whisper互怼,没顾上可怜的小朋友,倒是对面抱团开过来了。



迎面那哥们一看就是人民币玩家,那衣服穿的,走远了跟雾没两样,可当他准备踩脸猛突的时候会发现,原来这衣服土豪金。


还带变色的。


变色龙旁边跟着一个拿着小法杖的医疗师,看上去是个女号,估计就是变色龙带的妹子了。



“啧啧啧,看看人家有钱人,衣服都镶金带银,应该还能挡点伤害。”Whisper手里转着匕首,下一秒仿佛就要抛飞出去,“人有女朋友还低调,我就忍住不捶他了。”



话音刚落,变色龙突突突干死了不知道摁错了哪个键,突然从大后方冲出来的狙击小朋友。



时洛:“低调吗?在你脸上干死了你队友。”


“草,这不能忍,你上我上?”Whisper手里的匕首转得更快了,他果真想秀一招小W飞刀。



看着屏幕上鎏金的击败字样,时洛耸耸肩。在花式秀的道路上,Whisper一直无人能及。上回他还获得了个最佳拳击手的成就,这回便当了个冒牌狙击手,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这逼装的也没谁了。



当时洛正打算一波带走对面两个情侣的时候,萌新小突击又愣头愣脑地冲上去当了回坦克,被变色龙揍得妈都不认得。



碰巧这时候对面医疗师在公共频道里面打了句:“老公好棒啊~看来这把又要赢了~”



“这你忍吗?”时洛饶有兴趣地看着屏幕上正在研究长刀怎么转的小人。



“不。你掩护我,我上去切了他们仨。”时洛似乎听见了耳机里传来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

得,中二少年最恨情侣,实锤。



于是时洛扛起手里的突击步枪,对着对面就是一顿闭眼扫射,顿时吸引对面所有人的注意力,顺带着把医疗师除变色龙之外的那个突击手削成了小脆皮。情侣们的盾都被他刷掉了,接下来如何秀就看穿着医疗师衣服的冷血刺客W了。



只见一袭白衣闪过,那变色龙连枪都没来得及换向,他的头便咵咵坠地,似乎还在地上转了几个圈圈。Whisper似乎还觉得不够狠,在对面两道逼人视线的注视之下,顺手又在他身上划拉几刀。



“草,不知道的以为你要肢解他。”时洛看着他在对面阵营疯狂作死,两手却放开了键盘和鼠标,顺带伸了个懒腰再看戏。



氪金的都没了,不氪金的能不死吗?



不出意料,几秒之后一道硕大的“TRIPLE KILL”标识弹了出来。



“秀不秀。”Whisper贱兮兮地说,“还有更秀的。”



几秒钟之后,公共频道传来一声提示音。



[队友]Whisper:宝贝儿我爱死你啦,送我三个人头嘤嘤嘤。对面太菜啦~



时洛:???



“那个,你下次发疯之前能不能先跟我说一声,我怕我手滑一杯水泼到电脑上。”时洛也自诩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也差点被这一遭吓得扣下退出键。



“喔,好吧。那我告诉你,还没完呢。”时洛听见耳机里那邪里邪气的声音,暗叫不好。


接下来便是穿着羊皮的狼大秀特秀现场。


一刀。


一刀。


又一刀。



炮火声下,总有那么一道白影闪过,在密集的枪林弹雨中穿梭自如,无形间取人性命。某医疗师的人头数已经达到惊人的两位数,依旧是零伤亡。




对面的男同志终于忍不住隔空喊话:“别秀了快别秀了。”



然而迎接他的金句人皆捂脸。



[全部]Whisper:我家突击手带飞我啦还让我12个人头mua~宝贝儿真厉害~


......


[全部]啵啵猛猛:???

[全部]我很菜别打我:草,举报。

[全部]钢铁猛男:......草,小妹妹,不,小姐姐,不,小弟妹,不不不,大哥姐,草你到底是男是女。


[全部]Whisper:掏出来比你大就是了。嘤嘤嘤。


[全部]啵啵猛猛:草。

[全部]我很菜别打我:草。

[全部]钢铁猛男:草。对面的突击手大哥,你就甘心给这种生物抢12个人头吗?



时洛:我能不说话吗,我能退出这个游戏吗,我能吗我能吗?



架不住耳边Whisper软磨硬泡让他给个面子,时洛十分不情愿地回了一句话。



[全部]Evil:我乐意,你们输了,再见。




随着转生石的碎裂,这一盘来之不易的游戏在两队人目瞪口呆中华丽地结束了。



时洛暗骂了Whisper几句神经病之后便下线了,并不知道他俩这波骚操作在论坛里掀起了不小的风浪。


[惊爆,国服玩家偶遇情侣,一局过后心态炸裂!]


标题博眼球了些,里面的内容和贴图倒是货真价实,着实震惊了一帮单纯的网瘾少年。




当然这是后话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我变态的心灵得到了满足吼吼吼

这几天可能不更啦,有、、忙

天啊果真是沙雕文爽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